連外父也來看比賽了!這場比賽絕對不會輸的!

來到大家都期待的第四集了!這集主要是講及花井的心境變遷,因為田島的光芒相當強勁,所以他發現,原來愛上田島的並不只有自己!當然,田島的心也不只有花井,這才是叫花井最擔心的地方。以下大誤,請小心進入。

oofuriani2_4_1處於劣勢下的崎玉,當中有一位「甚麼都無所謂」的隊員小山大樹,這叫女皇豐相當在意。
甚麼叫無所謂呢?明明大家都那麼認真,豐相當想鞭打一下大樹,然而因為是前輩所以忍下來了。w
而在比賽的時候,田島的一舉一動都被花井看在眼裡,他的眼中也只有田島,結果因此太在意反而令他打球失誤。ww

oofuriani2_4_2花井的失誤反而吸引了田島的目光,不過田島的眼中只有強者而已。
崎玉方面終於因為連場失誤而必須開會議,女皇發火起,罵大樹並不能「無所謂」,因為本來女皇是大地專屬的,於是大因為女皇「不再專屬於自己」而大哭。www
大樹為了振作起來,於是開始了性騷擾行為,第一個受害人竟然是大地!因為女皇的事所以哭了需要安慰嘛。w

oofuriani2_4_3田島和三橋的關係實在太友好很難叫人不相信他們沒有愛啊!(巴)
前輩大樹繼續對隊友進行性騷擾,第二位受害者是杉田亨,大家快看亨的樣子是多麼的扭曲!大樹你就放過你的隊友吧!XDDD
而花井因為三橋只為田島打氣而覺得相當不快,明明他就有阿部呀!XDD

oofuriani2_4_4可惜的是田島真的太過耀眼了,三橋也喜歡田島是個沒辦法的事呀!
連百枝教練都覺得他們的關係相當危險,還是必須要分開一下,以免花井及阿部的情緒被牽制而發揮不到實力,我想這真的是個相當明智的做法呢。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