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0409-調香師-2這就是傳說中......絕對絕對不能碰到的禁忌?

因為威向正推廣著網路電子書,反正是免費的就點來看看。

其實,我從來沒想過......耽美的故事中會有球球出現。

不過在岳文樺的虐待之下,要不瘦下去......我看也很難吧!



主角大槊一開始,只是個一無是處的胖子。

雖然擁有無人能敵的溫柔心腸,可惜這樣的美好很難在現今的社會當中立足,他沒有高學歷、沒有好看的外表,甚至還是一個同性戀,好死不死......其中一個喜歡的對象,居然是未來姪兒的父親,引起嚴重的家庭革命,讓內心嚴重受創的大槊收拾幾樣隨身物品,跑去台北......自殺。( ̄3 ̄)a

在天橋上被菲蒂亞的總經理孟大帥給救了下來,並引薦近菲蒂亞當......清潔工,那刻起,大槊發現他又戀愛了。

想像一下,大槊他穿著清潔工的制服、手上帶著媽媽牌手套、臉上還帶上三層的N95口罩,努力把上廁所變成5星級的享受。

當大槊靈敏的嗅覺被發掘的那一刻起,他的人生就已經踏上連跨都不敢跨出的道路,原以為自己會像一般人一樣平凡的過一生,現在居然有全新的機會擺在眼前,
而且只要伸手就可以得到的全新人生!


(天音:你可以在無恥一點的抄簡介= =╬ )

正所謂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在他得到全新人生之前,勢必要通過殘忍的、殘酷的考驗,那就是情敵兼上司──岳文樺可怕的訓練,尤其是在發現岳文樺的終極大秘密之後,大槊的生活圈就在香精和英文中過活......

總體來說,發展空間十分的大,因為世界各地都有香水的存在,所以......劇情的延續我想可以繼續期待,尤其最後面埋下了去法國的伏筆。260409-調香師-1

(日:快,我等著大槊被法帥推倒(?)

下冊部份出現的角色──近藤,左翎大人在這塊寫的十分巧妙,霎時有種看到台灣八點檔的感覺,那種很欠扁的壞人很想巴下去的感覺。

例如近藤愛上大槊卻嫉妒大槊天生的才能,那種不情願的心聲與想法。

(日:快,大槊已經被日本推倒了,下一個是誰......法國?義大利?)

(天音:你APH中毒有點深喔!<( ̄3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