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st_1這遊戲的女主角也是叫Tiana,再加上被詛咒的野獸(?),好奇妙的巧合喔!會不會一吻就破解魔咒?

beast_2好久沒寫乙女向遊戲這個題材囉,我完全把這個題材丟給了作者Nilin(;´∀`),不過今天看到Plurk友談起,它就馬上令我產生興趣起來,要把這個題材搶回來寫。

先說一下故事,住在カトライア王国的女主角Tiana,她相當希望成為一個猛獸使,並拼命學習技藝,然而最重要的猛獸卻從未能到手。有一天她在偶爾的機會下,看到了四隻被賣的動物,爲了馴獸四隻動物,於是她把牠們都買了下來,正當她要給牠們餵食時,那幾隻動物竟開口說話了!
原來這四隻動物,是隣国ファザーン的王子!他們都受到魔法的詛咒而變成動物,女主角似乎被捲入一個危機之中。


大家還記得我前日寫的 王子 公主與青蛙》嗎?那是以童話故事《青蛙王子》作背景的迪士尼動畫,從動畫中,產生了新公主Tiana,沒想到這遊戲相當巧合,雖然不是帶著青蛙王子而是四隻動物,但女主角竟然一樣叫Tiana!會不會被迪士尼控告抄襲其意念啊?(;´∀`)

雖然背景有很多叫人吐糟的地方,獅子可以隨便就買到嗎?鴨子和兔子可以叫猛獸?XD不過立繪設定還是相當吸引,オトメイト的作品都很能吸引乙女們的眼光呢!

遊戲的題材是相當有趣,但オトメイト的名作《薄桜鬼》目前還是被我雪藏中,大概會先玩完《薄桜鬼》才動手這遊戲吧?

官方網站-猛獣使いと王子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