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sh01

這次又是介紹新企劃,和之前寫過的「ANiMiX」有點像,不過相較起來卻顯得較為簡單。

「Comics Deluxe」為TWOFIVE公司所推出的動畫類型,將原本黑白色調的BL漫做成彩色版,配上聲優的演繹,就等於是看有聲音的彩色版BL漫,所以較難以有崩壞的現象,有點類似「ANiMiX」,不過「ANiMiX」整體來說是動畫,而「Comics Deluxe」則是更加豐富漫畫和Drama。

第一個登場的作品為夏目イサク的《ダッシュ!》,主要聲優則分為二組,第一組為平川大輔及鈴木達央,第二組為日野聰及近藤隆,不過配的角色都是一樣,即同一個故事、角色卻可以聽到不同聲優的表演,和以往的Drama單一選角不同。主題曲「風のシグナル」由ぽこた演唱。常聽ニコニコ歌手有沒有覺得很熟悉呢?(XD)

DVD推出時間為2010年3月26日。第二波的作品為佐倉ハイジ的《大人になっても》喔。

影片觀賞網址:http://comide.jp/special/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