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day_we_1乙里老師筆下的漫畫都相當激情,而這本的主角是少年,倍覺情色。

今天也是寫漫畫,大家有看過乙里老師的作品如《情人與寵物》或是《任性的身體》嗎?他是一位走激情路線的作者,作品也以短篇集為主,簡單來說就是A書。(爆)
我猜想很多讀者已經厭倦了短篇集的單行本,但因為這本漫畫的畫功讚、加上封面的少年故事還算吸引,所以我還是想介紹一下。

主打的故事「明天.我們還有愛」是講高中生的戀愛,阿守是一個個性沈著的人,和藤次是青梅竹馬,他們自小感情就非常好,有一天他們因為好奇而試著接吻,卻沒想到意外地舒服,令他們發展成肉體關係。
因為沒有確定自己的感情,所以阿守沒有告訴藤次自己快要搬家。因藤次卻感到阿守的態度有所改變,於是他有天去阿守家探望,卻從阿守母親得知他們快要搬家。因為毫不知情,所以他生起悶氣,並要阿守承認自己的感情。


nextday_we_2果然是青春期男子的「精力旺盛的情事」,還玩野外定向(誤)。

《明天我們還有愛》全書都是短篇,不過除了主打單元外,每一篇短篇都會附上一回四格漫畫,給讀者再次細味各配對的愛情,很可愛。

其實故事不算得出色,是一般青梅竹馬這種老梗劇情,但是作者在畫的時候,用少年身體來包裝芭樂,還滿性感的。
因為老師的其他篇幅很多時都用成熟男人,青少年和男人不同,還未完全成熟的少年有種青澀的味道,所以主打故事變得特別萌,我也覺得這是老師的新嘗試。

至於畫功方面,因為它是完全擊中我萌點的畫法,所以我相當喜歡乙里老師的作品,雖說不上細膩,卻清晰可見(←有很多的意味),分鏡又清楚,所以滿推薦這本漫畫,尤其是喜愛重口味的讀者,這本就更適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