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usec1一本相當有悲劇色情的漫畫,的確有被感動到。

大家有看過這本書嗎?在年中時,它就被盜版過,現在長鴻出了正版,買下來時還真的有掙扎過要不要買,之後還是買下來了。
鷹丘モトナリ老師被翻譯成鷹丘志成,是個相當男性化的名字,不過就算名字相當男性化,但漫畫也沒有gay向肉體派的感覺,反而很優雅喔。

主打故事以幕府時代的日本作背景。主人公忠則是伊藤家的人,他被派出去照顧白銀藩養子宗良少主,並為隨身侍衛。
忠則從小就陪伴著宗良少主,他們一起長大,後來少主長大之後,成為了藩主,而且他行的仁政更被眾人敬愛,忠則就越是喜歡宗良了。
可是,少主結婚當夜,被派往監督洞房的忠則,看到少主的情事就不禁興奮起來,而且他也明白了自己的心意。於是,他對少主的妻子懷著仇恨,雖然不能出手,卻希望有一天能夠把少主的妻子給除掉。


loveusec2全書都是短篇集,可是每篇看完之後都令人感到痛心。

先說一下故事,主打的故事對我來說印象並沒有很深,可能我不是個對日本歷史很有認識的人(←明明以前修讀日本歷史),所以並沒有甚麼共鳴,反而,我對一個軍服的故事相當有感覺,而且之後附加的短篇,就令軍服的故事更完滿。

附加的短篇令我印象深刻,因為它以非主流、從老人家眼中看世界的描述故事手法,令人覺得實在讚,而且到了最後才知道,原來老人家也是個對同性戀人有遺憾的人,有種雙重BL的感覺,滿妙的。

不過畫功方面我覺得略有可改善的地方,第一眼的印象是,封面就怪怪的,所以內頁也不甚樣令人期待,有這種畫風,就算故事再好,也很易會被讀者忘記,所以畫功可多再磨練。
這本可以推薦給大家借閱,用以消磨一下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