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鏡店裡也有執事!?

執事不一定只會在執事cafe出現,原來在眼鏡店也可以找到執事!由執事負責接待客人的眼鏡店「執事眼鏡 eyemirror」於今年9月在池袋正式開店,竟然連驗配眼鏡都可以享受執事的服務真的很有霸氣(?)不知道各位「お嬢様」和「ご主人様」有沒有興趣去光顧一下呢?

除了有執事服務客人之外,店內的裝潢都很典雅,而且眼鏡的款式也很有品味,所選取的品牌包括:JILLSTUART、less than human、PARASITE、Paul Smith、Vivienne Westwood、CECIL McBBE.、Vivid Moon、ViVi fleurs等等,可見此店對商品和服務方面都非常講究!

如果大家有機會到池袋旅遊的話,不妨到訪一下這間執事眼鏡店啊!

店舖資料:
店名:執事眼鏡 eyemirror
地址:豊島区東池袋1-31-13
官網:http://www.eyemirror.j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