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g

中年公務員的深夜年下之戀。

不知道為什麼剛開學也可以有這麼多事做!累累累!不過在夜深人靜的晚上,熬夜看BL漫畫也是一番美好感受。今日介紹的草間老師又一本溫馨之作,大叔受真的特別誘人呀!

刻板中年公務員篠田在偶然下闖入一家菸店兼雜貨店,與年輕店主朝倉相遇後,篠田開始享受起與朝倉的咖啡時光,仿佛能夠讓自己忘記離婚帶來的挫折與寂寞……但篠田雖然珍惜與朝倉的相處,卻害怕彼此關係進一步發展!

腐女真是跟大叔過不去,又見中年大叔婚姻失敗!

dog_01

不是嶄新設定,翻下去也沒有讓人掉下巴的驚喜發展,不過即使沒有轟轟烈烈的戀愛,這種城市間寂寞的人互相接近的愛戀也讓人心醉。

篠田婚姻失敗,但是表面仍然冷靜,心裡卻覺得自己跟流浪犬一樣,孤獨、不安。

而朝倉經營的雜貨店就好比經營愛情,珍惜愛護舊物,但損壞、傷害卻無可避免,就像愛情一樣,縱使多麼珍惜,但過程中不會盡是平坦,定有磨擦,不過如何修補就變得很重要了!

不過由於草間老師的畫風影響,所以篠田跟朝倉光從表面上是看不出足足有11年的年齡差距,老師在故事細節的刻劃還未充分發揮,所以整體來說這部作品只能算是不過不失吧,但還是讓讀者非常回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