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禁BL動漫太吸引了!沒人不會被它吸引住吧?XD

果然又到十月,近來天氣漸涼,我想這種溫和的天氣大概會維持幾個月?在這舒服的天氣下,這個月的排行榜要聞卻很火熱!(←前後沒關係)冠軍的是「NO,THANK YOU!!!」即將動畫化,而且是18禁動畫化!BL成人動畫一向就相當少,以往取得部分成功的,只有如《蒼狼傳說》、《冤罪》等,現在重新有人製作,實在可喜可賀!

首三位排名:
第一名:[NO,THANK YOU!!!] 即將動畫化 by Ikaru
第二名:[書店男子] 日本書店店員寫真集 by Apple
第三名:[同人] 天城れの筆下的Free! by Apple

以上排名果然都是新聞!相信腐男子已經傾向成一個發布腐新聞的網站了。另外,遊戲夏幻の恋因為獨特的同人感也引起了不少人的注意!
那麼這個月大概就先這樣,來月再見!相信十一月份應該會開始冷囉~

我們網站開始開放投稿,假如你寫了一篇文章希望跟腐友們分享,請連同幾張圖片,電郵至 fudanshiad@gmail.com ,經我們批核之後文章即會登上本網站,同時文章頁尾將會刊登作者名字及網站。
文章題材不限,唯需要是和腐有關。歡迎大家踴躍投稿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