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聞系的文章!果然九月的新聞都充滿爆點!

大家有發現我們並沒有公告8月排行榜嗎?八月我去了出差,所以排行榜也沒有發出,先跟大家抱歉一下。昨天的中秋節大家過得還開心嗎?而且香港連續的假期我想大家一定玩得很開心!廢話不多了,我們先看看九月的排行。

首三位排名:
第一名:[SKIP BEAT!華麗的挑戰] 男主角蓮真人化 by Kagetsu
第二名:[BBC Sherlock] 即將改編成日漫 by Kagetsu
第三名:[新聞] BL Drama廠牌motto即將解散 by Kagetsu

實在令人驚訝,竟然冠亞季軍都是由總編輯拿到!剛好這幾篇文正是腐界會相當關注的事,事實上,BL Drama廠牌motto即將解散的消息叫人感到相當可惜。而開心的(?)冠亞軍因為爆點太大實在很令人注目。
這個月的排行榜令大家都感到很意外,希望下個月我們為大家帶來更多的爆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