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來了的六月排行榜,相信一號大家都很忙!

七月快要來臨了,天氣還真相當熱呢。因為七月一日本人會出門散步,所以今天先刊出六月的文章排行榜,提早了有點抱歉。
六月份文章的點擊率分佈平均,新聞或是分析文章都不會大比數佔優,不過奪得冠軍的自然是一些引起讀者討論的話題,這回的冠軍是--討論從衣著是否可以分辨出腐女子!可能真的文化不一樣,日本人眼中較易分辨的,在華文系地區卻無用武之地。(笑)

首三位排名:
第一名:[新聞] 腐女子的衣著 by Apple
第二名:[Edible Anus] 肛門形巧克力 by Ikaru
第三名:[My Ex-Boyfriend the Space Tyrant] 爭議性遊戲 by Ikaru

其次,肛門形巧克力這個奇妙食品不知道大家是甚樣想的呢?竟然拿到亞軍,是因為真人取模的關係?(並沒有)而爭議性的遊戲My Ex-Boyfriend the Space Tyrant亦順利登上季軍,還是屬於實至名歸的。大家有因為這篇文章而下載來試玩嗎?ww
期待來月的來臨!還有,大家後天散步見~

我們網站開始開放投稿,假如你寫了一篇文章希望跟腐友們分享,請連同幾張圖片,電郵至 fudanshiad@gmail.com ,經我們批核之後文章即會登上本網站,同時文章頁尾將會刊登作者名字及網站。
文章題材不限,唯需要是和腐有關。歡迎大家踴躍投稿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