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628_Support_smile
為二次元的BL情侶萌翻天之餘,也來為三次元的同志朋友打打氣~

不知道這裡多少人有使用FACEBOOK的習慣?
我是除了FACEBOOK以外什麼社交網站都不會用的蠢蛋,所以我的訊息來源大都是從那裡來的。
最近我便從FACEBOOK那邊發現了一個蠻有意義的關懷同志活動--「徵集500個異性戀朋友的微笑」

這活動本來是由內地一些支援同性戀者的朋友先發起的,
目的是為了向國內的同志朋友表達理解,支持與鼓勵的訊息,並希望藉此能消除社會對他們的歧視與偏見。
後來「香港小童群益會性向無限計劃」及「elements同志義工小組」也在FACEBOOK內舉辦了同樣活動以作響應。
為了達成收集500個微笑的目標,他們曾在香港一些大專院校內收集師生的笑臉。
他們亦計劃於七月一日,活動的最後一天組織義工隊伍,在「七一遊行」中收集更多支持同志的微笑力量。


小學時我的一些同學都會去小童群益會做功課,於是我一直以為它是一個社區活動中心,
原來他們亦有支援同性戀者及其家人,並且我發現一些基督教的團體在支持這個活動。


各位有使用FACEBOOK的腐友,假如你們也想化「腐力量」為「正能量」,
你們可以點擊以下連結,並把你們拍下的微笑照片貼到塗鴉牆上:

http://www.facebook.com/smilesforgay?v=app_2373072738#!/smilesforgay?v=wall

主辨單位正在招募「七一」義工,而在七一當日遊行或會在當日行經遊行路線的朋友,
當你們看見徵集微笑的義工時,請大家多多支持他們的活動!


*照片由小童群益會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