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選結婚對象代理魔王吧~

「魔界王子」原作為一迅社旗下漫畫作品,走曖昧日常風格,已經推出6本單行本。7月預定播放的TV動畫,目測會與「Free!」一起成為暑期必刷番組,對應的遊戲將在幾個月後在3DS上推出。

原作的劇情是,現實主義的沒落貴族威廉,在地下室找錢的過程中發現了神秘魔法陣,召喚出惡魔Dantalion,惡魔說威廉是所羅門的後裔,具有選出魔界代理王的權利,眾多候選人還有天使交織的日常就這麼開始了。

雖然並非明確的耽美向作品,但沒有女主的存在,以及同社動畫化的作品「狂歡節」,「雨月」,「LOVELESS」等的帶動,本作很容易被劃分到腐眾喜聞樂見的範疇中。遊戲改編是以威廉的視角進行,推測跟曾經的PSP版「Are you Alice?」一樣,是一般向的分歧式小說AVG(也就是依然沒有女主),聲優方面推測與TV版保持一致。唯一令人疑惑的是3DS的平臺選擇,會不會在畫面表現上有所創新,畢竟電子小說的首選平臺現在依然是PSP。

官方網站:魔界王子 devils and realist 代理王の秘宝
發售日期:2013年9月26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