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ndam對不起我不知道要把這篇文章怎樣分類!XDDDD

不知道腐男子這邊的讀者有多少是GUNDAM 00的fans?我其實很喜歡這部動畫啦,而且裡面還有我超級萌的CP!(估計有碰巧看過我本家blog的朋友會知道我對那CP的愛XD)
6月10日GUNDAM 00也發售了它的第三盤DRAMA CD,想了解詳細情況可以點去看amazon頁面→Amazon.co.jp: CDドラマ・スペシャル3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OO アナザストーリー「COOPERATION-2312」-

看過這部動畫的同好應該已經知道具體聲優表了吧,所以這裡就偷懶不列了(巴)。
之所以在這邊寫這片,是因為這片實在腐到不能行!!
在DRAMA CD1中就是以假想mission開始的胡搞又亂來的爆笑劇情,DRAMA CD3中更是變本加厲了!
隨著二季的角色名改變,哈姆假面也變身成武士假面,第一眼見到像少年一樣的青年剎那時,又爆發了他男色家的靈魂,窮追猛打一番。
而這裡又出現了與DRAMA CD1中相同的聲優捏他——
武士假面:反正你也出演過不少這類的作品(暗指BL類)!
剎那:我沒演過!別把我當成像你那樣!!

吐槽GJ!!
啊,如果知道中の人的捏他的話,就會明白剎那=宮野真守的確沒有出演過BL類啦!(笑)

不過這盤中最大的爆點莫過於巨型新人蒼月昇的大型BL擦邊球。「COME ON~COME ON~」的部分真的聽到鳥肌!該說不愧是巨型新人?
後面還有稍稍的中村×蒼月片段,嘛,當然是危險的擦邊球(笑)。
黑田一定是看多了BL同人誌吧!?該說他自己就是一個創造新CP的挑戰者?趕快道歉!土下座!
知道蒼月昇來頭的同好這裡一定笑死了啦,大型新人這次真的是玩的最開心的一個!在freetalk裡還夸讃ゆうきゃん(中村悠一的昵稱)絕妙的技術,真是有點擔當不起的感覺(笑)。
另外大前輩古谷徹也表示自己想挑戰攻,受就交給蒼月辦這樣。
……這是哪裡的flag!?

其他還有很多笑點,對於GUNDAM 00的fans而言一定會聽到大爆笑。我就是聽到狂忍笑啦!
當然如果是腐人的話這盤一定更有趣,對於非腐人可能就會覺得玩過頭了吧。
就是這麼生猛的一片C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