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奏令人完全措手不及的神奇作品。

筆者在正式翻閱此作之前,光看封面與標題以為又是一本肢體接觸缺乏症、滾來滾去的肉漫(何?)總之在打開前基本上沒有抱持特別的期待;不過實際觀看之後,卻發現出乎筆者意料──竟然是本超乎常規(簡稱跳tone)、詭異到有趣程度的作品。結論是比黏答答還要更噁心一點(咦?!)想要嘗試看看的朋友可以抱持歡樂心情前往一觀~(′・∀・『)

在一棟破舊的大樓走廊,設計公司的社長青木與剛出社會努力求職卻不斷碰壁的新鮮人原智之相遇。行徑詭異的青木一看到被自己撞得滿身都是黏膩糖漿的原就忍不住發情,在問出對方應徵的是自己公司後便立刻濫用職權想藉由工作把原綑在自己身邊。於是羊入虎口的原來上班的第一天便看到之前撞到自己的怪人,一臉猥瑣淫笑著坐在辦公桌前直盯著自己猛瞧......

碗島子老師的畫風屬於有點柔軟微肉的感覺,在視點處理與物品呈現上表現不錯,筆者個人滿喜歡第二話的扉頁,蓬鬆小松鼠與與森林系女孩(大誤)的組合非常可愛。

另外在劇情裡那種浪漫中帶有崩壞感的部分,則使若單純描述而出會覺得很普通的情節產生微妙的趣味。在工作上是菁英但在人生層面卻是廢柴的青木社長種種無厘頭、超脫社會常識的行為,總讓人在翻開下一頁的時候忍不住噴茶;同時那種在關鍵時刻一點都不帥氣的亂來感也讓人不會覺得太造作。

總而言之,作為碗島子老師的第二本作品,可以看出老師改變的軌跡,未來發展大致上算是值得期待,也希望碗島子老師能夠逐漸走出屬於自己的風格與道路=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