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用攻意外打中我心www

無用攻從來不是我喜歡的類型,在我心中的理想攻可以溫柔可以強勢,但無用攻卻常常讓我感到氣悶。這次介紹腰乃老師的作品,裡面的攻雖然無用,卻沒有讓我厭惡,甚至忍不住為他加油。XD

鮫島抱著必死決心,突然向同事兼同學笹原告白。笹原不知道,藏在鮫島冷靜、溫柔之下的,原來是對自己激烈的愛戀!兩人如何跨過朋友關口,向進一步的情侶關係邁進呢?而同鮫島有些莫名其妙的堅持,讓兩人始終無法奔向本壘……

簡單的愛情故事,卻意外地十分有趣!

兩人是同學又一同在便利店打工,做朋友時性格很合得來,但做了戀人後,卻發現兩人的性格原來差這麼多!

笹原的性格直來直往,想法單一,但很有行動力。相反,鮫島面對戀愛卻愛胡思亂想,有潔癖、想法灰暗畏縮,執著又易歇斯底里。性格上的差異,讓兩人在愛情路上跌跌撞撞,爭吵不斷,但故事依然十分有趣。

縱使一開始笹原不理解、接受鮫島的愛情,但慢慢地卻發現了鮫島的純情和深情,而且承認自己也喜歡鮫島。當笹原想通後,反而大而化之的希望親熱,卻被沒用的鮫島氣死!

鮫島雖然很想跟笹原進一步發展,但是每次都太膽小,先是抱著笹原後又把人推出門外,上床到一半心臟負荷不來,甚至對赤裸的笹原說「不想被看到裸體」的白目說話。看到兩人艱難的愛愛過程,實在讓我又氣又笑,既氣鮫島的沒用,又為兩人的爭吵互動爆笑。

老師的畫功不算精美,但線條俐落,人物表情豐富,可愛的Q版人物和打鬧的場面,都令故事又熱鬧又溫馨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