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為一個腐女子,如何將CD Drama散發的萌發揮到極致?

前陣子在TWITTER看到了一個有趣的發言,內容說「在室內大聲播放BL CD,自己走出門外偷聽」,有這個想法的確令人振奮,大家又有何想法呢?為此我們今天來研究一下如何聽BL DRAMA會更具臨場感(及罪惡感_(:зゝ∠)_)。
所謂的臨場感,當然是指自己置身其中而感到興奮及爽歪歪。

根據我與友人的想法,想出一些BL DRAMA的正確(?)聽法:
1)在床上播,但自己躲在床下,你可以在床上放置一兩隻小動物去製造更多「活動」。
2)在淋浴間播,而自己在門外偷聽,當然記得開水,回音效果更很好。
3)在爸爸、哥哥、弟弟的房間播,會更具殺傷力,推獎親友系及年下攻故事。(←危險做法)
4)不過在戶外想要臨場感還是耳機最妥當。

不過香港及台灣都是地少人多,在大聲播的同時,大家切記小心鄰居那可疑的眼神。嗯,當時只要說「我家中有兩個男同志」就好了。大家又有甚樣能「置身其中」的辦法?不妨說出來和大家分享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