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滿著愛的黑道(?)

黑道題材近年來都頗常見呢,這次為大家介紹的漫畫也是黑道題材,不過人物都不像小混混就是了(笑)。老實說,書名真的很微妙,這種夢幻的書名根本令人聯想不到這是個跟黑道混混有關的故事好不好!加上故事中的人物每位的內心都是纖細到不行,主角又是個無能軟弱的笨蛋,整個故事充滿著微妙的反差萌(?)此外,故事發展不停超展開,令人意想不到,有種莫名的新鮮感。雖然整體來說故事有點亂來,不過也算是個可愛的作品。

以前總是愛打架的亮達決定洗心革面,努力考取廚師證照,繼承爺爺的中華料理店長榮軒。可是,爺爺被高利貸拐騙借了錢,從此他們不停被黑道混混們找碴。有一天,亮達送外賣到那些黑道混混們事務所,竟然與高中的學弟.秀丸再次重逢!秀丸和亮達以前感情非常好,但是亮達對秀丸卻產生了感情,為了不再泥足深淊而離開了秀丸。這次重逢,亮達還是不忍心棄秀丸不顧……

劇情還真是神展開…

主打故事《愛的鐘聲叮噹響》一開始劇情還很普通的,亮達重遇以前曾經暗戀過的幼馴染,雖然一見面就重重的一拳打過去,不過溫柔的亮達還是母性大發(無誤),明知對方是無能笨蛋還是捨不得不管他,更照顧到體貼入微,甚至不惜得罪黑道也要保護他。本來以為故事再發展下去應該會是亮達攻下這隻無能笨蛋吧?怎知道最後才發現這CP的攻受位置竟然是無能白痴攻X母性強悍受!?而且這笨蛋攻竟然是一邊哭一邊做,腰部運動更是全靠在下面的亮達!?只可以說亮達對秀丸真的到了無可救藥的地步。老實說,秀丸那無能的程度真的很誇張,完全不明白究竟他哪兒可愛!

此作還收錄了另外兩對黑道CP的故事,一個是年輕小混混愛上大叔的純情小品(沒錯,真的超純情!)另一個是黑道老大和他的貼身保鑣(同時又是幼馴染)的故事。筆者比較喜歡後者,因為黑道老大的傲嬌受屬性超萌!!加上腹黑攻保鑣,令萌點不停升華。雖然故事很簡單,而且都只是老梗,不過萌點發揮得不錯,因此令人看得很興奮!

整體來說,雖然是黑道題材,卻有種很純情的感覺,作畫方面也傾向纖細可愛,算是不錯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