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作品乍看下像一般介紹BL的作品,但仔細一看作者是青沼貴子,所以要解釋成媽媽級腐女子的BL經驗推廣也不無不可。

青沼貴子一開始是以少女漫畫出道,當時的代表作是《ペルシャが好き!》,結婚生產後就以自身照顧小孩的經驗及日常生活做發想的作品《ママはぽよぽよザウルスがお好き》轉往跑道,獲得許多媽媽界讀者的好評,但身為人母的表象之下,青沼貴子居然也是腐女子呀!所以《青沼さん、BL漫画家をこっそりめざす。》就是在BL熱情之下所出版的作品。

這本仍是以青沼貴子拿手的以自身經歷為描述的手法,將BL的熱愛描繪出來,並有提到出版社及ドS編輯等等有趣的日常過程,還附錄青沼貴子目前執筆的BL作品原稿,有興趣的讀者可以看看。這本最大的啟思是不論目前單身、已婚、當媽媽,或者奶奶級,只要對著BL充滿熱情,大家都可以身為腐女子(腐男子亦同)為榮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