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為什麼大家對氣象播報員總有很多遐想!

以往曾有電視台找性感美女播報天氣,連BL漫畫《天氣預報戀人》也是以氣象播報員為主角,這個職業有這麼令人嚮往嗎?

是的,若每個氣象播報員的身材都像Tomasz Schafernaker這麼好,那我一定每天乖乖坐在電視看天氣預報,回家也會上網重看啦!
attitude


BBC的氣象主播Tomasz Schafernaker為最新一期的英國雜誌Attitude Active拍封面。看!Schafernaker脫去了電視機裡的西裝外套和西褲,只穿了一條黑色拳擊手內褲,把他那精壯、健碩的身材展靈在給所有讀者。這個站姿多美好,看他只是普通一站,肌肉緊實得無一絲贅肉,皮膚白晢,沒有濃密的體毛卻一點也不減男人魅力,黑色內褲下包覆著……(怎麼有種變成某種文裡的某種描寫……)

我猜想這是健身房鍛鍊出來的身材!據說,他並未向老闆報備要拍這個封面,身邊的同事也紛紛表示不知道Schafernaker的西裝下原來包覆著這具令人垂涎的肉體

attitude2
Schafernaker今年31歲,真是年輕力壯呀!他在BBC工作己近10年,22歲時就當上氣象主播,是該公司最年輕的氣象主播。看他報天氣時的斯文形象,讓人覺得他會個誠實有禮的好小孩,他過去也擺過幾次烏龍,所以可能還有點冒失?但現在成熟又散發熱情的半裸照,立刻讓他變成大受英國大眾觸目的天鵝囉!

Attitude Active是迎合同志的雜誌,雜誌封面佔了八成是男生的半裸照,不論樣貌還是肉體都相當可口。

相關新聞︰
BBC氣象主播拍半裸照 老闆看到嚇昏
Attitude Active的Facebook頁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