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老頭子也可以很萌。

本站曾經介紹過かつらぎ老師的《天涯何處無芳草》,題材獨特而且情感細膩,這次的新作品亦是類似的風格,不過這次的題材更是特別,是老頭子的故事!整本單行本共有3個短篇故事,全部都是以老頭子為主角啊!雖然我對年紀那麼大的男人沒有特別偏愛,不過看下去又覺得有萌點!其實只要有愛,任何年齡都可以令人萌起來吧?

小說家汐見春仁和出版社的業務員中小路友彥是從小到大的好朋友,至今二人感情一直非常要好。中小路一向都很依賴汐見,雖然很麻煩,但是面對中小路的陽光笑容,汐見還是拿他沒辦法。其實五十年來,汐見一直暗戀著中小路,只是埋藏著自己的感情。有一天,中小路突然向汐見求婚!?於是,二人的關係出現了微妙的變化…

經得起時間考驗的感情可不簡單啊!

五十年都在暗戀,這感情還真是超有份量!主角二人年紀雖然都不輕了,不過屬性都是超級萌,一個是彆扭純情受,一個是陽光笨蛋攻,二人互動更是有種說不出的可愛。成熟的外表之下,內心還是會因為戀愛而悸動的青澀感,可以說是反差萌嗎?加上青梅竹馬的設定,更是萌上加萌,故事中不停回憶二人的成長片段,令二人之間的牽絆更鮮明。而且故事氣氛輕鬆可愛,令人很窩心。

此作收錄的另外兩個短篇,一個是忘年戀,另一個經歷過戰亂的一對戀人的故事,我比較喜歡後者,二人曾經受世俗的束縛,但戰後才發現珍惜眼前人的重要,雖然受盡閒言閒語,二人還是決定與對方攜手走下去……總之很感動。

總括而言,老頭子其實可以很萌,故事方面很溫馨,情節上雖然還有發展的空間,但以這種題材來說其實也不差,至少成功帶出老頭子的萌點。至於H方面由於年紀大也沒可能很刺激(笑),所以屬於易入口的作品,有興趣的朋友不妨一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