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奇妙方式所包裝的詭異熱愛物語。

好久沒看到這麼多萌大叔了~~彩景でりこ老師本次的作品主要是圍繞著一群上班族、既日常但又不是那麼普通的生活所展開,其中主要有三對CP──資料室的魔王塚本與自來熟青年桐生、重度傲嬌悶騷男井上與陰鬱纏人大學生中野、看似冷豔高貴但其實有人妻屬性的清水谷部長與清水谷部長的熱情追求者兼跟蹤狂春海,不管從屬性或互動方式來說都是十分有趣的作品。

隸屬於企劃營業部的有為新貴桐生弘,突然開始莫名糾纏被下放到資料室的前企劃部營業員塚本。作為陰沉乖僻又喜歡叨念(自稱)的大叔塚本,試著要讓強行介入的桐生和自己保持距離,沒想到桐生卻翻出塚本與清水谷部長昔年因升職競爭而交惡的往事,甚至還開起了難以理解的「戀愛說明會」......

彩景でりこ老師的畫風有種獨樹一幟、混合著時代感的別樣風情,雖然有些刻意營造出來的扭曲,不過從分鏡、骨架到神情的掌握,整體而言確實在水準之上。另外值得一提的是,雖然彩景でりこ老師在畫面上並不走特別美形路線,但對人物眉眼等面部細節卻表現得十分傳神而自然,讓人能夠在閱讀的同時不知不覺的融入、領會主角們的心情。

至於單一背景多主線的故事進行方式,本站過去也曾在《純愛えろ期》的介紹中談到老師對於屬性呈現的有趣之處;誠如一開始所說的,彩景でりこ老師所設計的人物互動都帶著詭異的氣氛,甚至會讓人不禁產生「這種行為也太討厭XDDDD」的心情,總之是種引人發笑的陰沉感。不過其中的微妙之處,還是要留待各位朋友親自品味過後才能具體了解就是了~期待各位的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