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園的英國玫瑰!

其實有蠻長時間都沒有看到深井老師作品CD化的消息了,所以作品CD化的時候情不自禁就開始期待。不知道大家還記不記得《その唇に夜の露》這盤碟了,它有著不輸給原作的精彩,森川和游佐的聲音也是過耳難忘,本次CD化的作品并不像《その唇に夜の露》這般虐了,或者可以說,帶有玫瑰花的醇厚香味。

關於原作,讀過的人說那是深井老師有史以來糖分最多的漫畫,沒有過多的糾結,也沒有過多的坎坷,大段描寫得就是兩個人戀愛的點滴。

情熱のイングリッシュローズ

原作:深井結己
發售日期:2012年04月25日

CAST:
アレックス:鳥海浩輔
玲也:寺島拓篤
ピエール:立花慎之介

玲也要去法國巴黎有名的餐廳進行研修,但在這之前他繞到英國觀光,在那裡,迎接他的不是朋友雄作而是自稱阿列克斯的男人。男人將玲也帶到了雄作身邊,途中聽說他是去著名廚師皮埃爾那裡研修不禁露出了奇怪的表情。阿列克斯是英國有名的貴族,但不擅長和人交往,玲也覺得他對自己有著莫名的好感,但並沒有特別放在心上。直到有一天,在他喝完一杯阿列克斯遞給他的紅茶,他便不省人事,醒來的時候他居然發現自己被綁在床上了……

可能你會覺得這麼強硬的展開一點也不像有甜份呀,別著急,慢慢聽,然後在某個節骨眼上劇情就峰迴路轉,回過神來玲也已經和阿列克斯兩人甜甜蜜蜜地生活在了開滿玫瑰的城堡里了……要說什麽才是關鍵因素,果然還是愛情吧。

阿列克斯這個角色十分有看頭!鳥海對這個角色的把握也相當準確,將阿列克斯演繹得十分出彩。謹慎的語氣,字數不多的話語,一開始便是死板並且不通世事的形象。但是一旦提到玲也他的聲音就會提高,鳥海用這種方式表現著玲也在角色心中的重要性。前期的神經質在後段馬上變成了充滿柔情的溫柔。因為對玲也的愛,他曾經封閉的心開始向對方敞開。鳥海將溺愛和撒嬌注入聲音,讓阿列克斯重新擁有了綻放滿園的英國玫瑰。整個轉變在不經意中完成,聽者自然進入到了阿列克斯的內心世界,從不解道同情,再到最後由衷地希望兩人幸福。

寺島的玲也總之一句話,十分可愛!純情的日本少年,在寺島的塑造下栩栩如生,聽者甚至能夠在寺島的聲音中聽到來自戀愛的心跳!玲也並不討厭阿曆克斯,即使有過被強硬囚禁,但可能從一開始兩個人就互生愛意了吧,只不過遲鈍的兩人誰都沒有發現。

皮埃爾其實是阿列克斯的弟弟!立花的皮埃爾盛氣淩人,和鳥海的對手戲也有著無形的火花,氣氛頓時蹦得緊張!

整體來說,故事的發展模式很像傳統的BL物語,兩人親人的場景自然是少不了,後半段可以說基本都是寺島和鳥海的戲份了,相信喜歡這類故事的大家能夠從這盤碟里找回昔日的熱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