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殺手精子的英雄!今天也要繼續打敗邪惡外星人!☆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留意這一位吉池老師呢?她出道已久,早於2004年已有見過她的作品,不過我們是首次寫她的漫畫。
事實上,吉池老師主要的作品都為笨蛋系,劇情新奇、逗趣為她的主要風格,而這一本《俺が世界を救う》講的是邪惡外星人侵略地球,要有「英雄」來阻止地球滅亡的故事。

劇情以外星人攻略地球為背景,外星人不斷去做小壞事去累積地球的負能量,目的當然是為了令地球人自取滅亡。而發現這些詭計的「外星小人」們為了保護地球,於是他們找出擁有「殺手精子」的花田,只要花田中出(?)邪惡外星人,那邪惡外星人就會回復成普通外星人。花田每天都很累,他在公園結識了一名叫齊藤的員工,由於這位齊藤相當關心自己,於是花田慢慢對其產生好感,卻沒想到這位齊藤竟然是邪惡外星人的首領?!

除了普通人攻,還有壯大叔受,這種有趣的劇情只此一家呀!XD

它的劇情相當富有創意,而且趣味橫溢,主人公以保護地球為目的,於晚上出動,用H來攻擊(而且還擅於野戰)實在太好笑,偏偏中間寫了一個純愛故事,中和了那種超脫常理的笑點。
而除了主打故事,支線的劇情也是相當精彩(及好笑),尤其是兇惡大叔變成受的劇情,就相當的有特色。

不過談到畫面方面,雖然我覺得吉池老師的畫功還是有改善的空間(筆觸並不細緻,也時有錯畫骨架),然而也可以稱作特色!這種有趣故事配合著簡單的畫面,的確是種另類趣味。

這本作品很推薦給喜歡惡搞BL、畫面分數要求不高的朋友,它是一部在工作閒時,會令人會心微笑的好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