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afirstlove_1果然沒有改錯書名,這本是初戀一般的純愛啊。

ユキムラ老師是我近期的最愛,這陣子一下子推出了兩本漫畫,實在太棒了。
這也是老師的第十本單行本,其實老的推出比《桃色天狗》更早,雖然現在看起來有點幼嫩,不過味道卻真的如同書名一樣,整本漫畫給人一種初戀的感覺,相當清新。(Fresh!)
果然看多了重口味,還是需要純愛系來調劑一下。

主打的故事,是上班族的初戀。主角河野因為先天性有怕生症,於是在跑公司業務時常常失誤,老闆對此相當不滿,於是對他下了「要是三天內開不到一百萬的單的話,就會被開除的命令」,在生活迫人下,河野只好認命到處奔跑,當然還是一樣找不到,正在他放棄之際,他來到了一座美麗的大樓前,而他的運氣就這樣出現了!
那個館長竟然問河野:「要是簽下了契約書,就會來陪我嗎?」的疑問,半信半疑的河野就這樣答應,而在相處之後,河野發現館長原來喜歡上自己很久了!


likeafirstlove_2ユキムラ老師早期的漫畫沒有現在吸引,但是令人喜愛的元素早有雛型。

整本漫畫由三個故事構成,三個故事都有著初戀味道,而主打故事看起來有點脫線。
我反而喜歡中間的故事,一個由雨傘開始的故事。也許是比較感傷的關係?它較令人印象深刻,雖然感人卻又甜蜜,而且更有說戀兄的禁忌情節(雖然是男女),和同性愛合起來的話又有另一種的刺激感。

因為故事都來自初戀,所以人物看起來也很青澀,這個滿討喜!青澀的個性有一種花香味~(爆)。
而畫功不用說,其實已經定型了,和現在的作品相差不遠,似乎人物之間也有點像,嗯,突然想起高永ひなこ老師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