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經典少女漫畫「重出江湖」!

集英社少女漫畫繼小花美穗《玩偶遊戲》和吉住涉《橘子醬男孩》等作品之後,終於連池野戀《我們一家都是鬼》(原名:ときめきトゥナイト)都推出續作了!!當年這部漫畫可謂大人氣,更推出過動畫(台譯:家有酷妹/港譯:精靈俏女巫),真的充滿了不少人的青春回憶!事隔14年,新作在7月26日發售的「Cookie」月刊登場!新作名為《ときめきトゥナイト 真壁俊の事情》,改以男主角俊為視點,描述他與蘭世二人的戀愛故事。

《我們一家都是鬼》於82~94年及98~99年間於少女漫畫雜誌「りぼん」(Ribon)連載,單行本共30卷,於日本的發行量超過2600萬部,82~83年間曾推出過動畫,可見當年是個人氣作品。故事講述一位由吸血鬼和狼女所生的魔界少女-江藤蘭世被禁止和人類談戀愛,但卻愛上了人類男生真壁俊,因而鬧出很多事端。

新作將會是全8話,似乎池野老師一早已計劃作品的份量呢而此作最大亮點相信就是以俊為視點描述故事,俊和蘭世二人相遇和戀愛等等的事都會用全新角度展現!

這部真的非常經典呢!難得推出新作,有興趣的朋友一定要密切留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