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版外傳來襲!

「アルカナ・ファミリア」是乙女界的一匹黑馬,最初用略微不少女的人設,走出了少年漫畫劇情+乙女遊戲戀愛的道路,受到追捧之後順勢推出FD及動畫,而仍然意猶未盡的玩家,就可以關注下面這部作品!

本作延續FD的劇情,在幽靈船事件之後的和平日子里,主人公開始挑戰料理~但是モンド爸爸卻因為吃了她的食物中毒了...於是他決定借島上的「ごちそう★でゅえろ」祭奠時機,舉辦料理比賽,勝利者可以得到一天他的特權,而他所領導的家族成員全部強制參加。

畫面很容易讓人聯想起「薄櫻鬼 遊戲錄」系列或者「黑塔利亞」遊戲,總之全員以Q版登場。遊戲的流程是通過小遊戲進行資金募集,找尋食材和料理製作,最後進入拼命撒糖的個人ED。遊戲中的料理超過300種,而角色的口味各有千秋,觀察不同人對不同料理的反應是一大樂趣,很容易發展成爲了收集反應猛灌討厭的料理...

官方網站:アルカナ・ファミリア - フェスタ・レガーロ
發售日期:2012年內預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