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_diva_002真的是一部誠意作!!


公式網站:初音ミク -Project DIVA-


對於喜歡VOCALOID的同好而言,SEGA的這款游戲一定是期待已久的作品。

以VOCALOID的音樂為主、附上非常有誠意的PV、以及許多收集元素,讓VOCALOID fans和ニコ厨都歡喜不已。

最近我也都在玩這隻game,因為是第一次玩PSP的音樂game,按鍵上花了一些時間適應。另外timing的把握和判定都還蠻嚴格的,所以最初感覺是蠻困難的一款音樂游戲。不過漸漸掌握技巧後就是很能享受的游戲呢!

同時一般模式下的曲目PV也都很具有誠意,換裝機能同樣很貼心,在玩的同時能看到喜歡的角色、喜歡的衣裝在畫面中跳舞感覺也很棒!

不過其實舞蹈的設計有時候會蠻好笑也是真的,在游戲發售前ニコ動上就有官方公布的舞蹈PV,其實最初真的覺得很怪!


游戲最能顯示誠意的部分便是可以自己edit喜歡的曲目,並且通過網路交流下載。對於豐富的VOCALOID曲目而言,這真的是超貼心的。而且可以編PV這點,也給充滿挑戰和娛樂心的ニコ廚提供了很好上手的題材。

在現在ニコ動上便能看到很多自編的PV,非常有趣!

其中尤其讓我爆笑不已的便是這隻→【初音ミク-ProjectDIVA-】 【KAITO】バラライカ (いさじver) 【エディット】

眾所周知的好男人之歌+KAITO高超的舞技,加一起完成度之高真的讓人很困惑up主到底為什麼這麼努力的程度(笑)!

不過多虧SEGA這款誠意作,最近也在ニコ動上也看到很多有趣的東西呢!


其實我個人老實說是因為不習慣VOCALOID的聲音才開始做翻唱廚的,但DIVA真是個幫助我習慣VOCALOID的好游戲!(其實之前就已經漸漸開始習慣了呢w)

今天無事就想要挑戰『初音ミクの消失』,快曲真是我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