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團學弟,請你不要這樣!

腰乃老師又一次搞笑功力全開的作品,美少年學生情侶的日常搞笑戀愛。對於過度主動積極學弟的戀愛攻勢,害羞又被動的學長要怎麼接招呢?本篇是以四格漫畫為基底的連環搞笑漫畫,就讓本部作品塞滿我們腐化腦袋的甜蜜感吧。

在現實生活中如果有個後輩一直猛練的追求自己,筆者一定會結結實實的被嚇著,然後陷入進退兩難的局面。抱持的這種相法的時候,突然自己驚醒,發現這種事情只會出現在漫畫中,就突然鬆了口氣,卻又帶來莫名的失望感。故,現實就算了,我們就從腰乃老師的漫畫《部活の後輩に迫られています》中來體會有趣的下剋上,積極進行式的戀愛吧。

如同許多老師的作品步調一樣,這次依然是明朗又逗趣的風格。簡單的說,是一隻不斷討好主人的犬類,最後終於騎到主人頭上,把飼主推倒的故事。學校籃球隊的守屋第一次收到"愛的便當",但是對象不是可愛的小女生,而是比他更為高大的籃球隊後輩吉武學弟。守屋心裡覺得噁心,但是胃卻被吉武學弟給抓住了,等到回過神來,守屋自己已經被吉武告白並且交往了。等等!這是怎麼回事!難道我錯過了拒絕的最佳時間點了嗎?守屋這般想著,但是等著他面對的是吉武學弟更多積極的戀愛攻勢...

兩人過程中,你追我閃的局面非常有趣。尤其在吉武學弟終於抓到去守屋學長家過夜的權利時,兩人的攻防戰更是本篇漫畫的高潮片段。過程中非常有趣,不過看了真讓免不了對吉武這學弟說句,吉武你也太猴急了點吧!要不是對向是守屋,其他人早就已經被嚇跑,把你當拒絕往來戶。

喜劇故事中帶點情色,構成腰乃老師的BL世界。

目前腰乃老師這本《部活の後輩に迫られています》在台灣已經被尚禾出版社代理,譯名為《被社團學弟步步逼近》,這還真是直接的名字啊。腰乃老師是在2008年時以單行本漫畫《隣りの》開始受到各界的矚目,不過早在2005年時腰乃老師就已在商業作品中活躍。第一次的商業作品連載是在一本《ぷあぷあ》漫畫文庫。而目前腰乃老師人住在東京都,除了商業活動外也很積極的參加同人誌活動呢。

腰乃老師有一種很獨特自我流派繪畫風格,對於男生某局部部位總是特別用心去繪製,甚至認為該部位沒有畫出恥毛和青筋的樣子是失敗的。並且在漫畫中喜歡加上許多男性吵鬧的狀聲詞,來描繪年輕男性那種較為輕鬆與青春的感覺,這也成為腰乃老師作品吸引讀者的地方因為腰乃老師筆下的人物總是很有活力,很熱鬧呢,閱讀漫畫心情也會隨著角色開心的笑出來。

另外腰乃老師還有一個非常有趣的故事風格,就是腰乃老師認為:越是漂亮的男孩,感覺起來就越無能和個性較為柔軟。顧我們可以看到腰乃老師很喜歡跟讀者傳達草食男性的那種感覺。好吧,現在想想也許有一位會做菜又對自己忠心的高壯後輩跟在自己屁股後面跑也挺不錯的,只不過在同床的夜晚也許會辛苦許多(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