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世界的終結還有99天...

オトメイト×サンクチュアリ最新企劃,公開前一度傳為「雅戀」續作,之後確定為世界觀不同的原創新作。在這個世界中,人們發明了時間銀行,生活方式發生了極大的變化。然而有一天,銀行中存儲的時間被神秘組織奪走,在一片混亂中,女主得到了稱為「クロノスタシア」的時間停止之力。

女主叫做Lucia,在叔父的店里打工,脖子上帶著一個砂時計,正是它發出光芒,賦予女主停止時間的力量,至於它的來源與力量的真相就要到遊戲中尋找了,我猜與女主的父母有關。

攻略對象只公開了三位,印象中最近的乙女遊戲,攻略人物向著兩個極端發展,要麼只有三四個,要麼就是十人以上拆開賣。三位男主忠實的反應了永恆不變的設計主題——紅黃藍三色。紅色系的Kyoga是女主的幼馴染,因為某些原因,從不使用時間銀行。黃色的Tio,是個行動方式像貓一樣的畫家,似乎有些記憶方面的問題。藍色系的Clive,是這個世界的警察高層,因工作緣故與時間銀行有密切聯繫,本人有著「行走的王立圖書館」的稱號,是個天才。

三位男主之外還有一位稱不上人物的角色公開,那就是時間銀行的機器吉祥物,同時作為行動廣告牌和時間ATM機,出沒在各個地方。比起男主們,我更好奇廣告牌的聲優是誰(笑。

本作延續了一貫的精緻,但是華麗度作為オトメイト的遊戲似乎有點欠缺,第一眼還以為是QR社的作品,看起來這次是將人物的華麗轉移到了背景和音樂上。本作的音樂是絕不能錯過的賣點,僅僅是主頁的BGM就令人深深沉醉,也點明本作採用了偏向物語音樂的配樂主題。另外OP與ED預定邀請志方あきこ與霜月はるか演唱, 我已經迫不及待想要觀賞開場動畫了。

官方網站:クロノスタシア
平臺:PSP
發售日期:2013年內預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