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相當簡單,但是到最後卻出乎意料之外!攻受倒轉好萌~

繼上次介紹的《愛情與誘惑的秘方》,今天我又介紹一本合作漫畫《ピローdeメロウな日々》。不知道大家有看過井上老師的作品嗎?對我來說,她前陣子的《そして、きみを好きになる》劇本實在叫人遺憾,感覺很虛。這次的劇本有原作さわうみ,通常有合作的漫畫劇本應不會太差,不知道它的效果又會如何?

樂間是一位搬家工人,有次他去了一家大房子幫搬家,卻發現一個和人等身高的舊兔子玩偶。他以為這個是垃圾於是直接丟棄了,誰知道這個玩偶竟是房子主人,虎王的抱枕。這個抱枕「樂千」對虎王的意義非凡,於是虎王要求樂間當他的抱枕。雖然要求無理,可是樂間考慮到自己也沒錢租公寓,於是答應了這個要求,並展開了同居兼任抱枕的生活。

故事不算突出,人物也沒有驚喜。但是爆點就在最後。

先談漫畫內容,它的故事自圓其說的感覺很重,也不大符合現實。因為太脫離現實了,所以我幾乎把漫畫當成幻想作品來看。不過並不是說幻想太豐富就是差作品,作者能在一個這樣奇怪的背景之下,又寫出一個頗窩心的故事,也是令人覺得有趣的地方。
它的爆點在漫畫後面,本來一本平平無奇的作品,卻因為攻受倒轉而加添了色彩。這種情況應該是弱惡魔攻忠犬受?對我來說是個相當萌的屬性。ハァハァ

至於畫面方面,分鏡清晰是它的長處。可是人物的描繪在我眼中卻略嫌簡單,同時也有骨架上的小問題,畫功還是有待加強。
這本的屬性有趣,如對奇怪而不王道的配對有興趣,實在不妒一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