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腐泳及謝奀奇,Magnet的中文版(廣東話版)快要誕生了!

在首頁的「Magnet中文化活動」,歌詞招募的部分已經正式完畢了,相當謝謝大家的參與!
我們也挑選好冠軍作品,評分的標準是「可唱性40%」、「押韻30%」、「用詞美觀20%」、「忠於原版10%」來評分,事實上我們已經挑選好冠軍作品…並預約了兩位腐男子謝奀奇及腐泳,把它了唱出來。( ^ω^ )

歌詞冠軍作品C網友創作的,相當謝謝你的參與!
考慮到廣東話有九聲,填詞實在相當困難,而她寫下的歌詞,大部分的平仄都對(有些不對的我們有改過,但保留了原版的意思),因為難度極高,所以給予冠軍。

其他的作品也相當優秀,而且有些朋友還不辭勞苦地寄給我們試錄版,真的辛苦了,你們的歌詞都是好作品!m(_ _)m
另外,sora的作品令我們印象相當深刻,二重奏太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