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時期獨有的青春就是要充滿熱血、純情和中二!!

說起永井三郎老師,就立即想起他的《珍神》,把美型的畫風和誇張搞笑的表達手法配合得淋漓盡致,相信是老師的絕技!這次為大家介紹的作品也是老師一貫的風格,「樣子瞬間崩壞」的情況幾乎是每頁都有,加上這次的題材是多麼的熱血青春,而且不停在惡搞老土橋段,單看封面和標題就可以感受到有多惡搞(笑),喜歡「バカ系」的朋友絕對不要錯過!

在一間高校的男子宿舍,幾位男生每天都過著吵吵鬧鬧和骯髒混亂的生活。有一天,剛剛回國的插班生和麻突然出現,發揮著女神之光芒!真志那「動物的直覺」令他不停的對和麻表示友好,最初和麻只感到他很煩很討厭,但經過一段時間的相處,加上其他室友的推波助瀾(?)之下,和麻和真志終終成為了好朋友,後來更不知不覺的愛上對方!?

看著美型男生樣子瞬間崩壞感覺很爽(?)

此作可謂BL版的《男子高校生的日常》,整個故事主要圍繞著兩位男主角和幾位男生,由於大家還年輕,所以發生很多青春時期傻傻的趣事,例如勃O的情節,雖然勃O得還滿多的,但其實這故事真的超純情,明明只是一個KISS都可以超緊張,成功把少年可愛又單純的戀愛表現出來!雖然此作題材比較日常而且有些老梗,但是絕對沒有影響整體的故事性,相反,就是因為這種平日常見的趣事和老土的橋段被加以惡搞之後,笑點不停爆發!

每位角色的特色和性格都非常突出,單看兩位主角的設定已經非常有趣,一位是只會橫衝直撞的熱血笨蛋,一位是傲嬌卻純情的美男子,兩人一個追一個避,發生了超多趣事!其他男生的設定都是絕讚,如少女心的肌肉男、冬菇頭的腹黑少年等等,令故事更加豐富。其他配角如兄貴系的老師(還有點色心)、很新潮又熱血的婆婆,加強了故事的惡搞味道!

整個故事每8頁為一個單元,貌似很零碎,但其實連貫度甚高,情節基本上是一個緊接一個,節奏明快,笑料也是不停的出現。分鏡也是非常出色,笑點都在適當的時候以大格或大框對白表現出來,加強喜感。

作畫方面,美型的畫風並不是重點,重點是角色樣子瞬間崩壞的風格!激動的時候就會張大嘴巴、突出雙眼、滿頭黑線,還有興奮的時候就會鼻孔噴氣和流口水!看著美型男子樣子崩壞,總覺得這種反差很可愛呢(?)

總括而言,這是集熱血、青春、爆笑、純情、中二(?)於一身的作品,喜歡惡搞的朋友更加不要錯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