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畫中的新安琪還是很討人喜歡,會毫不經意地挑釁身邊的男人。XDDD

大家有看男角超弱的《新安琪莉可》動畫版嗎?在動畫中,新安琪是一位LV200的格鬥系女主角,可是到了漫畫中,作者一早就已拿捏到主角們所需要的等級,所以像網路遊戲一樣造了「能力平衡」,安琪變得堅強而柔弱,而男主角也終於重現應有的雄風。
作者梶山ミカ老師是闇榮的新安琪御用畫師,當然人設還是由羅カイリ老師擔當。

故事和動畫大致相似,五位主角為了幫助被桑納托斯侵害的可憐人們,在日向陽邸接受委託,進行消滅桑納托斯的任務。
打倒桑納托斯會有晶石,總之他們是以晶石獵人的身份去工作的,而安琪莉可是這個世界上,唯一的女性淨化能力者,她有著完全淨化桑納托斯的力量,於是她招來了大機構的魔掌。


劇情發展意外地快,第一本單行本的劇情已是動畫的四分之一。

雖然這已是很久前的漫畫(06年),但梶山ミカ老師的畫功從現在看起來還是細緻,現在日本已經出至第五集,最新一集單看封面的話,畫功有些微的進步了。
安琪的力量沒有開金手指也是個好現象,比起動畫,一切都由女主角搞定好太多,男角方面漫畫也是看似比動畫中的成熟不少,看起來很好吃。
啊對了,這一回的安琪相當會在不經意的情況下毒舌,就像右圖,她問NYX是不是手不好種壞了花,害媽媽都不知道該講些甚麼。XD
劇情飛快的它,將來的故事會否是自創呢?比動畫有更多的話那也不錯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