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叔加獸耳竟然是意想不到的絕配!

相隔两年,本人超愛的CJ動物系列又有新作了!原來不經不覺已有两年没看過俄羅斯系美國人(?)的新書了,而且最近好像都没怎麼看到高質素的作品,所以看到久違了的CJ老師新作實在非常興奮!這次的主角雖然跟「動物公司」裡的菁芵們住在同一個森林,但两者基本上是没有關係的。没能看見我最喜愛的雪豹君跟野狼君讓人有點小失望,不過很有愛的老虎家庭也值得期待哦!

曾經是小混混組織龍虎團一員的老虎阿利,為了脫離組織而被龍虎團所追殺並身受重傷,幸而得到路過的漢堡店主人哈克出手相救。两人後來更收養了龍虎團團長的兒子大牙,三人一起幸福過活。然而經營著名為HUNGRY TIGER漢堡店的哈克雖然是個很會照顧人的温柔大叔,但同時也是個不分男女見洞就會想插的性愛狂熱者。 面對著來者不拒的哈克,阿利傷心地離家出走。為了躲避哈克,阿利投向了與哈克有過折的黑毛團。而向來對情人抱持著「來者不拒,去者不追」態度的哈克,也終於明白阿利的重要,並決心走遍森林原野也要把阿利追回來!

怎麼一邊看一邊覺得自己在偷窺一對甜蜜夫婦的性生活!?這完全是一個多甜小趣的同志夫婦性生活故事呀!(炸)

其實光看封面的一家三口已知道這是温馨的家庭故事。基本上哈克跟阿利這一對從一開始已進入了夫婦跟兒子的完整家庭模式。老實說我蠻討厭看温馨家庭的戲碼,但這次以偷窺性生活為主又另作別論。(喂)故事走老師一向走開的輕鬆歡樂的路線,雖然四平八穏無大驚喜,但老梗得來又不失趣味,不論畫功還是故事流暢度都無可挑剔,老師果然是畫BL的老手!

CJ老師筆下的小男孩很可愛可口是不在話下的,但我實在没想到狂野鬍渣大叔加上虎耳跟尾巴後會有同樣效果!(當然威力及不上小正太)動物公司的獅子社長也是獸耳大叔,但魅力顯然不及豪邁的哈克。反而當媽媽角色的阿利不特別出色,不過他是CJ老師比較少畫的運動系類型,所以也算是老師的小小的新嚐試吧!

這此雖然没有雪豹跟野狼的戲份,但黑貓快遞員跟美型白獅子也有客串演出喔!另外也有黑毛團首領跟美人黑豹的故事。在動物公司中連名字也好像没有卻相當搶鏡的黑豹美人這回戲份大增了。喜歡看動物公司跟動物擬人的朋友別錯過了。

又,話說HUNGRY TIGER這家漢堡店在日本是確實存在的。看哈克做的漢堡都是放在火熱的鐵板上澆上醬汁,看來非常美味的樣子。不知道現實裡不是這樣?有吃過的朋友要告訴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