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jiroki001

哎?不是乙女遊戲了?

オトメイト最近公開了薄櫻鬼系列前傳性質的新作[薄櫻鬼 黎明錄],令人跌眼鏡的是,該作的主視點人物變為男性的井吹龍之介。

然而遺憾(笑)的是,本作也不會變成BL遊戲,而更接近一般的電子分歧小說。製作人藤澤在訪談中強調,薄櫻鬼系列的主人公只有雪村千鶴,可以和隊士們進入戀愛路線的也只有雪村千鶴。爲了避免出現千鶴以外的女性主人公,才大膽採用男性作為線索人物。不過,在選擇分類時,我還是毫不猶豫的選了乙女遊戲。

薄櫻鬼系列在日本的人氣經久不衰,玩家要求製作續篇的呼聲很高,但是本篇的故事已經完整的結束了,所以想到製作前傳。時間線到千鶴出現前為止,不會與本篇重疊。作為世界觀的補完,[黎明錄]除了井吹龍之介外,更可以切換到其他角色的視點進行遊戲。新作將關注新撰組的誕生秘話,加上可以從主觀視角體會角色的心理活動,想必很多人玩過后會去複習本篇,這樣大概也能夠拉動各種移植版本的銷量——O社這一手棋可謂高杆。

平臺:PS2
發售日期:2010年9月預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