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流行NTR(寢取られ)的題材,可說是宮本老師的拿手好戲?

我又很久沒有寫漫畫了,由於這陣子推出的漫畫沒有哪本相當突出,所以減少了很多這方面的題材。今天寫的這本《ドリーマーズ・ハイ》令我很在意,NTR自然是原因之一,但其實我有感到宮本老師在描寫男同志的愛情上又再更進一步。要不是耽美纖細的作畫,它會有種同志愛情劇的感覺。

郁也是一位相當普通的高中生,因為家庭問題,他對愛情完全沒有衝勁。他得知好友大地是位同性戀者,而且有位比他大的戀人,郁也卻因為自己的愛情觀而沒有動搖。
某天,郁也因為和母親吵架而去找大地,大地卻在那時要去男友的家,誤打誤撞之下,郁也來到了大地男友貴至家中,他發現貴至竟然默默地注視著自己,似乎對自己很有興趣?


雖然不喜歡NTR,但劇情卻又如此的現實。

宮野老師一向擅於描寫憂鬱的故事,這次也不例外。主角三人的故事引人入勝,事實上現實中被NTR的情況屢見不鮮,在同志圈相信亦頗常見,宮野老師在描述他們的故事時,會令人誤以為老師是採用真人故事改篇。(爆)
因為故事細節處理得宜,角色的想法又細膩,自然令讀者很投入在故事裡。
同時,我想未必有讀者喜歡NTR這種題材,但是細想之下,卻又如此的真實,不過幸好最後的結局還算不錯,至少沒有令腐友們失望。

畫面上還是很宮野,她的風格應該不會再改變。有這種畫面才是她呀!我還是頗喜歡他那看似粗糙卻又有感覺的筆觸。
整體來說,在近期它還是本不錯的單行本,推薦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