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攻相遇,必有一受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過富士山ひょうた老師的《純情》呢?這次為大家介紹的《意外的戀情》正是《純情》的外傳。一般來說,前作受歡迎的配角,很容易會成為新作的主角,因為讀者會更有親切感吧。在前作成全了兩位主角於是戀情告吹孤單一人的宮田,在新作也開始了新戀情!然而,對手竟然是一個非常強勢的人,作為眼鏡攻屬性的宮田,面對如此強烈的攻勢,究竟前途會變成怎樣呢?(笑)

出版社主編宮田是一位同志,由於一直忘懷不了過去的戀情,被戀人指責並提出分手。宮田大受打擊,因此到二丁目借酒消愁,卻在那兒碰見公司客戶伊倉,伊倉聲稱自己是雙性戀者,而且對宮田非常有興趣,邀請宮田一起去喝酒,但被宮田拒絕。自始,伊倉便開始展開攻勢,在討論工作細節的時候,以調動負責人作為威脅,要求官田跟他交往!宮田擔心會妨礙工作及影響同事,只好答應對方的要求…


按照劇情發展,宮田應該是受方吧

由於宮田在前作《純情》早已登場,相信不少讀者對宮田已有一定了解,新作以主角身份登場,以宮田的視點描述,更深入地展現出宮田的感情世界。有了前作的背景,讀者一方面對角色有親切感,另一方面可以發掘宮田更多未知的一面!原來宮田是個很可愛的男人!(笑)

此外,由於主角二人本來都是攻屬性,二人從故事開首就已經擦出不少火花!雖然剛開始伊倉強行進入宮田的世界,但其實之後他並沒有以強硬的手段攻陷宮田的心,反而是慢慢的交往,緩緩的感化對方,宮田似乎也漸漸放下舊愛。看著宮田的內心變化,真希望宮田能早日放下過去,投入新的戀情!

整體故事節奏和情節的鋪排都掌握得不錯,故事暫時著重於宮田的心境變化,因此二人情感發展暫時不宜太急進。

雖然宮田和伊倉還未做到最後,還未正式表明二人攻受位置,但是由於這段戀情一開始就是伊倉做主動了,加上伊倉那比宮田更要強勢的氣質,看來發展下去宮田應該會是被壓倒的一方吧!期待二人今後的發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