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國民女友是水手服少女,那國民男友一定是成熟大叔!

大家有否想過要是把宅男遊戲《ラププラス》(《LOVE PLUS》)變成女性向會怎麼樣?早前「把《ラププラス》變成女性向」的話題便曾在日本的TWITTER圈內引發大量討論,没想到傾情於大叔的小姐們反應最為熱烈,更在TWITTER內發展出妄想遊戲《オジプラス》(《OJI PLUS》)在小姐們的熱烈妄想下,不但出現了惡搞《ラププラス》的遊戲封面,近日同人組織『Ding Dong Ditch』更基於《オジプラス》的理念創作出同人遊戲《Dress≒Code》,讓網上討論得以成真。

遊戲把玩家設定為一位職業女性,在繁重的工作過後還面對無情大雨,没帶雨傘的她只好躲進附近的酒吧暫避,因而與六位温柔親切又各具個性的男主角們相遇......攻略的大叔對象主要有四位,分別為刑警黑山龍也(38),檢事白河光(38),酒吧老板霧生明(48)及心臟外科醫生水橋李央(35)。另外還两名年輕角色可供選擇。

遊戲雖然以《オジプラス》為一大賣點,但卻被部份網友指摘「叔味不夠濃」「外表太年輕」「没有白髪紳士型」,並要求加入像虎叔那樣的熱血型大叔或銀魂的没用大叔(MADAO)等來提高大叔濃度。ROCKET NEWS 24更把《Dress≒Code》惡搞成糟糕大叔(右圖)意圖破壞乙女對大叔的美好想像(笑)。個人雖然很喜歡那個心臟科醫生,但以大叔角度來說人設的確抓不住中年男人的萌點呀。

《Dress≒Code》已發佈了測試版供各位試玩。但我竟然因電腦問題無法安裝(淚)。從目前的資料及測試版看來,遊戲形式將會是全配音的傳統視覺小說型戀愛遊戲,暫時還看不出會有《ラププラス》般的互動元素及模擬真實戀愛系統,希望往後會發佈更多相關資料。畢竟《ラププラス》的重點在於真實的戀愛感覺嘛!希望製作單位能趁著完成版還没推出前吸納各方意見,讓《Dress≒Code》成為真正的《OJI PLUS》吧!

另外,我還找到了《ラププラス》的另一惡搞遊戲《パカプラス》。故事講述男主角的女朋友突然變成了草泥馬(アルパカ)!要說的話其實我更想玩這個,草泥馬不管是二次元還是三次元也相當可愛!跟草泥馬戀愛應該會是很好的體驗呢。


《Dress≒Code》測試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