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行世界的東京,有一位身嬌腰細的陰陽師...

來自BL新廠牌TYRANT的首部作品,講述沒有受到東京大空襲就結束了第二次世界大戰的日本,妖怪傷人的事不斷發生,因此,陰陽師的能力逐漸被人們承認,成為必不可少的職業。主人公就是一位在2013年的東京討生活的陰陽師,天現寺橋怜。怜對肉體關係並不排斥,被目擊每次去賓館的對象都不同,然而他也有不善於表達的一面,想要得到他的心可能沒那麼簡單。

攻略對象有四位,首先是與怜中學時代的同級,現在同樣以陰陽師為業的上大崎優。金髮打扮華麗的優也是電視與雜誌的名人,對人很溫柔。然後是目黑將人,一位比較神秘的陰陽師,接受的委託都與黑社會有關,本人的打扮也是一身黑衣。第三位是妖怪的頭領四谷,對怜產生興趣之後作為其守護者的存在,幫了怜不少忙,但是從他的角度,只是在觀察怜各種不同反應而已。最後一位是バサラ,怜的式神,平常做做家務,爲了表達對創造者怜的敬愛經常將怜壓倒——其實他才是最腹黑的那個?バサラ有兩種形態,不用人形的時候就是一條有五官的紙帶而已。

TYRANT雖說是新廠牌,但是其與Love Delivery有著千絲萬縷的關係,可以說是其分家廠牌。Love Delivery的[紅色天井艷妖綺譚]大家一定不會陌生,另外還有一部再不發售就會被遺忘的作品叫[大正]...本作的發售日定在2013年,與故事發生的年代一致,雖然現在感覺很遙遠,但定遠一點總比延期來的好,老實說對於大正已經快要絕望了>_<另外本作叫做天現寺橋怜の場合,將來也會有其他陰陽師的場合吧,當然要看第一代的銷售狀況。

官方網站:東京陰陽師~天現寺橋 怜の場合~
平臺:PC
發售日期:2013年預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