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居人是一隻大老虎?

原本想寫展覽遊記,卻無意間被漫畫攻略。向來以可愛且柔和的風格著稱的元ハルコ老師,正式改名成元ハルヒラ筆名繼續在BL圈內創作打拼。本次要介紹的是算老師最近連載,還未收成冊的作品《虎穴餐廳》,讓我們看看元ハルヒラ老師在處理像老虎這樣帥氣的動物,會有怎樣有趣的地方呢?

在朋友的朋友輾轉介紹下,耀跟了一位叫日向的陌生人同居。日向先生不僅高壯,還有著老虎的外表和尾巴,雖然辯稱是摔角選手,但這點還是讓耀相當在意,從起初的不聞不問,卻一點一滴的越來越在意日向先生,而日向先生是乎也不排斥。某天週末,日向開口問了耀有沒有空?這是耀第一次跟老虎出去約會。

要怎麼說呢,在一開始看見《虎穴餐廳》四個字時,抱著歪掉的雀躍翻開,連續看完五回合漫畫的我,認為自己該去牆角罰跪,對不起,我的思想太汙穢了。撇開這樣的想法,如果像在最近幾年重口味的BL漫畫中,看見砂糖般甜甜蜜蜜的新漫畫,《虎穴餐廳》當然是不二之選,筆者在看漫畫時一直有種再看《寵物當家》的感覺,不過日向先生雖然是大老虎,但也最在漫畫中適時的出現可愛表情與造型,讓人不禁喜歡上這位身材魁梧的日向大貓。

在《虎穴餐廳》裡頭主角的攻受位子非常的好辨認,應該說元ハルヒラ老師漫畫作品的攻受,本來就都是一看外表就大概略知一二的類型。雖然許多同好接受動物或則許多非生物的擬人配對,但往往都是以美少年的樣貌呈現,如是頭還維持著動物的樣貌,不知腐男女們還會不會接受呢?雖然獸人也是一個熱門的題材,但搬上腐檯面,讀者接受度會是如何,也是一個很有趣的探討。也許可以當成開始接觸到獸人這一塊領域的入門作呢。

舒服又自在的作品,第五回要進入正題?

從近幾年推出單行本的元ハルヒラ老師,目前繪製的《虎穴餐廳》在《Canna》雜誌持續連載中,連載到第五回,出現的新角色可能會透露日向先生為什麼會變成大老虎的秘密?這點讓人想知道又怕日向從此之後就變不回老虎的姿態,畢竟如果沒有獸性的老虎就跟貓咪沒啥兩樣,漫畫裡頭不斷有各種不同的老虎畫面讓人看了心驚膽跳,萌到不行的畫面。也許看到最後真的會吵著要養一隻老虎也說不定。

當然元ハルヒラ老師前期的許多單行本與短篇作品也是甜度相當夠,並且非常的舒服自在,可以輕鬆服用的作品。在繁忙的工作和即將開學的前夕,找一本元ハルヒラ老師的作品讓心情沉澱下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