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乎意料的有趣。

本次所介紹的《おねがいっ!おネェさん!》,為海野サチ老師在《Baby》第11到第17期連載的作品合集,內容篇章分別來自於「ドドM特集」、「バンド男子!特集」、「アラブ・エジプト特集」、「子連れ特集」、「恥ずかしいエロス特集」、「BITCH!特集」、「ヤンキー受け特集」,題材十分多元。畫面穩定,雖然在敘事上有時可能因分鏡設計的關係不是很清晰,但大致上是本值得嘗試的作品。

在人妖酒店工作的玉夫對於總是跟他借錢、不顧他的作息便上門打擾的京平十分沒轍,即便覺得京平十分可愛,但面對他極度的自我中心還是不免讓人心灰意冷。某次,酒店的常客鈴木先生向玉夫要了連絡方式,私下約他出來玩的時候,被京平給撞見;京平回想起那個鈴木先生是專門針對酒店小姐下手的慣犯,於是前往玉夫工作的店把鈴木先生痛打了一頓。兩人因此大吵一架,而就在京平罵著「你這個對任何人都可以張開雙腿的傢伙」時,玉夫突然因憤怒而露出了本性......?

首先從劇情開始談起:海野サチ老師的這本《おねがいっ!おネェさん!》雖然因為性質關係不免在情節加入些許鮮肉,然而並不至於太過膚淺、為性而性。全本看來有種漸入佳境之感,尤其是最末篇〈願いごとひとつ〉,傲嬌精靈真是可愛到讓人說不出話來啊。

再來談到類型:笨拙的流氓受、淫亂的眼鏡角色與極度S的人妖攻似乎已經成為某種定律呢,本作在人物塑造的部分,以短篇來說處理得還算不錯,也意外的有趣,若是不排斥開篇所提到的幾種設定的朋友,不妨前往一試。

此外,在作畫方面,老師的肌肉、肢體線條十分生猛有力,動作很漂亮,溼答答的表情(各種意義ˊ艸ˋ)也非常到位(笑)俗話說(??):傲嬌最重要的就是傲與嬌的黃金比例,看著老師筆下的強受們緩緩融化的樣子,實在讓人心癢難耐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