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rda3_1原來第三代的男主角,全部都是魔法師!(←有含義)

《金色琴弦3》昨天在網站公佈了店頭用的宣傳PV,大家看得相當開心,從一開始就以樂器格鬥為主題的《金色琴弦3》(誤),在這次的PV中就更是貫徹了這個格鬥技精神。
在PV中,我們可以重溫各校園的角色,連列隊看起來都相當熱血,片段中出現的樂器,就好像只是放著當擺設,當敵人一衝過來就會充當武器砸人,所以其實暗地裡,星奏學園在培訓格鬥技專家,連帶其他學校都要開發這個闇領域。

corda3_2然而有格鬥技,又甚能沒有必殺技?沒錯大家都會用魔法!

一拉就會形成風暴的小提琴、一吹奏就會噴火的小號、還有引來閃電的小提琴弓,有這種可攻可守,又有魔力的 法器 樂器,不知道他們會不會被誤拉進遙久的世界?就算不用神子,他們也有淨化的能力,將來混合在一起也不錯。(誤很大)

片段來源-金色のコルダ3 PSP | PS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