くのいち的偵探筆記?

時代是江戶,桂華是一位女忍者,在執行青葉藩主的警衛任務時,藩主被殺,而家臣認為桂華是犯人。桂華只得一邊自保,一邊藉助同僚和上司的幫助尋找真正的犯人。

來自新廠牌すとれーと的18N乙女遊戲,由於是新廠牌貌似有些準備不足的地方,原本本作在去年六月即公佈,預定發售日期也在去年,但是因為畫師中途換人等等狀況一直拖延到了現在。雖然現在發售日期仍然沒有確定,但和風戀愛物語是很多人的心頭好,我就先來做介紹了。

作為忍者,警衛失職沒有受到懲罰還能有空追查兇手,這點我就不吐槽了。來看攻略對象,與死去的藩主,青葉泰繼(這名字...)相關的有他兒子青葉宗泰,家老葛城將景和菊千代,除外還有將景的忍者慎彌和江戶神秘人平野重壽。青葉宗泰走正常男主角路線,葛城走冰山路線,菊千代走女裝癖路線,慎彌是女主的幼馴染也同為忍者,平野重壽可能是真相的相關人,走隱藏BOSS路線。

於是現在確定下的人設,比起最初版的女主要肉一些,畢竟是18N嘛...老實說我寫著總會忘記本作的18N屬性,因為完全沒有相關的圖公佈。然後男性角色,不管怎麼看都有些微妙的扭曲,我是說臉有些歪。歪臉如果不能達到歪臉之神——結城梓的水平,建議還是畫正了好。目前遊戲并沒有CG公開,也許擺好姿勢之後不影響觀感→主頁題頭看起來還不錯。最後一點重要的是,本作的女主也是有語音的,作為18N考慮也是正常的做法,當然連同男性的CV目前都沒有公佈。

官方網站:君がため、恋し乱れし月の華
發售日期:2012年內預定
平臺:P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