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次移植是PSP良心版~

アラビアンズ·ロスト這部遊戲在乙女界也算有響噹噹的名聲,從06年的PC版到移植PS2和DS,至今好幾年過去了,熱情似乎仍沒有消退。這樣一部作品本站卻沒有寫過不免是遺珠之憾,借這次移植PSP的機會,向大家介紹一下其獨特的魅力。

主人公是犯罪大國的公主,也是王位繼承人,她到了談婚論嫁的年齡,卻一直想和普通人來一場普通的戀愛。但這個夢想不管從身份上還是從世界觀設定上看,都是不可能的。在國王的威逼利誘下,公主同意了國王的條件:25天內賺到1000萬金,否則就和國王選中的適婚對象結婚。國王選中的適婚對象,自然全部是有種種惡癖的貴族少年或者乾脆就是犯罪者,在賺錢的過程中也不免有所接觸,是就此發現心儀的對象,或者堅定逃離的信心就要看玩家的選擇了。

雖說攻略對象是犯罪者,但戀愛起來也沒什麽區別,各個角色的資料在此不再贅述,第一次接觸的玩家可以到下面的鏈接查看。不過攻略對象中有一對特殊的角色,就是來自同屬QR的遊戲[魔法使いとご主人様]中主角的哥哥Meissen和他的使魔Michael。同時這一對穿越愛好者也出現在[クリムゾン·エンパイア]系列中。這一對也是眾所周知的...呃...同性情侶組合?總之在遊戲中Michael無論如何也不會離開Meissen,所以攻略Meissen的話,最後會變成三人行的結局——也許這才是廣大腐男女想要的福音END?

本作的聲優當然是沿用原作,包括石田彰,緑川光,高橋直純,諏訪部順一,小西克幸,下野紘等在內的陣容足夠強大。除了移植必要的增添新結局之外,對於已經玩過前面某代的玩家,一個福音是這次將全面重繪立繪和CG。玩家應該已經注意到題圖的畫風和原先簡陋的風格大不一樣了,美型了N倍,之前因為古早畫風人設被嚇跑的玩家可以安心體驗遊戲了。

再簡要向剛接觸的玩家介紹下系統,本作在乙女遊戲中很少見地帶有戰鬥系統,可以和攻略對象並肩作戰取得一些事件,同時勝利後的獎金也是籌錢的一大方法。其次還可以倒賣各種物品甚至盜竊寶庫來籌錢。賭博也是方法之一,不過運氣這種事,大家都懂的...另外沒有本錢了怎麼辦?Meissen會提供每日收息的高利貸,真是相當貼心(?)的設計啊~

官方網站:アラビアンズ·ロスト~The engagement on desert~
平臺:PSP
發售日期:2012年預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