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名其妙有種揪心感...

フラッター(Flutter)的意思是心藏不規則的跳動,這名字改得真好,因為故事中的兩位主角真感情都非常纖細,不安、傷感、想愛、渴望被愛……各種各樣的心情充滿在心裡。故事整體來說也算是沉重的,不過當中不乏治癒感,在不安過後就是溫柔的擁抱!看著主角二人的心情起伏,好像連自己也有「Flutter」的感覺了!

淺田總是很在意那位上班族,雖然連對方的名字也不知道,不過因為對方是美男子而被深深吸引。在機緣巧合之下,二人竟然在工作上碰面,而且將要跟淺田一起工作!這位美男子觀月不但工作能力高,而且平易近人,令淺田對他更著迷。有一天,得知觀月原來是同性戀者,淺田的內心更動搖!可惜,原來觀月已經有心上人了,究竟淺田應該如何是好呢?

堅強的外表下其實是脆弱的心靈。

雖然故事情節有點普通,不過情感表現得非常細膩,令人感受非常深刻。觀月在感情路上飽受痛苦,心靈傷痕纍纍,但是故事當中並沒有很強烈的表現觀月的內心陰暗面,只是輕輕的、慢慢的逐步展現,令人有種淡淡的哀愁感。而淺田性格很直率,而且真的非常溫柔,他知道觀月心靈受創,因此一直都不敢強烈追求對方。但是淺田始終是很喜歡觀月,這種想愛又不忍心去愛的心情還真是超糾結!

整體劇情雖然帶有沉重感,不過最後淺田的溫柔成功帶來超溫暖的治癒感,之前的不安和傷感慢慢消除。最後二人終於可以相擁在一起,真的令人非常感動!

作畫方面,天禅老師描繪的表情真的恰到好處,很能表現角色的心情,尤其是觀月的苦笑加上淚眼真的令人揪心到不行!

總括而言,此作情感起伏表現得很出色,真的可以令人感到心藏不規則的跳動!(笑)不妨一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