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野獸咬住咽喉的快感。

各位朋友,你喜歡黑道背景的故事嗎?筆者個人很喜歡例如榎田尤利老師的《極道交涉人》系列以及英田沙希老師的《間諜迷情S》系列呢~而這本《緊密擁抱的情人》若一言以蔽之,即是此種典型黑道背景故事的簡單版,加上書中還收錄了非常可愛的同名故事的四格Q漫,算是還滿值得一看的作品~

以二十萬元為酬,葵接下了刺殺栗原的工作,卻很快的被制伏;但出乎意料的,這個全身散發危險氣息的男人竟將葵作為情人、或說是寵物給馴養了起來。無法逃離這個背上刻印鳳凰的男人,葵的心漸漸受到侵蝕,而正當他遲疑徬徨之際,打工地點的同事卻將他按在牆上,質問他是否賣身給黑道......

琥狗ハヤテ老師的畫風不能定義為美型,但卻有種獨特的、優雅與野性,人物動作雖充滿力度但不流於草率,至於面部表情的細微處也刻劃得不錯;若要說缺點的話,分鏡部分就筆者看來跳得稍快,類似於將電影版截圖為分隔漫畫的輕微不連貫感。不過這一方面或許也是由於劇情的濃度高所致:本作當中除了同名(日文原名為《情人》)中篇之外,還收錄了個人認為意象設計得很美的〈雪人〉及非常可愛但又令人惆悵的、講述鼠神與獵人的〈期待有一天再相見〉,算是很充實的一部作品。

另外,琥狗ハヤテ老師的人物確實呈現得不錯,先別說西裝、風衣這類容易因為愛而偏袒的服裝,雖然筆者真的很想看老師在後記裡提到的黑色晚禮服;最後一篇的獵人與鼠神故事中的傳統服裝真的畫得十分到位,整個人充滿了男子漢的正氣(笑)。至於全書最大的亮點,莫過於筆者一開始所提到的Q版四格短漫,實在太可愛了讓筆者的內心猛獸都發出了咆哮啊!!!只畫這麼一點完全不夠啊老師!!

總體來說,這是一本整體表現不錯、故事性質多變、也很容易入口的作品,歡迎各位朋友前往嘗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