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部電影屬於世界上最浪漫的城市。

今天來介紹充滿花都風情的電影《巴黎小情歌》,導演克里斯多夫何內與大眾情人路易卡瑞合作,譜出一段屬於巴黎的戀曲。本片特色就是在滿腔柔情的「情歌」,類似歌舞劇的形式邊唱邊演,隨時都能將愛情化做法式香頌的呢喃,百分百深情,百分百好聽!

伊斯麥與女友茱莉的感情出現危機,他們突發奇想來個「三人行」,盼望藉由同事愛麗絲的介入,能使兩人重新燃起火花。這樣詭異的關係卻漸漸失衡,伊斯麥看似坐擁二女,但茱莉對愛麗絲的態度漸趨曖昧,伊斯麥反成夾在兩人中間的電燈泡,他感到非常困擾。
沒想到就在這一片混亂之際,茱莉因為一場意外去世,伊斯麥悲痛欲絕,茱莉的姐姐卻開始騷擾伊斯麥,緊迫盯人讓他想逃離。才剛痛失愛人的他,偏偏遇到美少年伊旺的熱烈追求,伊斯麥不知該如何是好……


剛開始看《巴黎小情歌》時,筆者對前面的三人行的劇情瞠目結舌,原來三人行的感情在電影裡可以這麼微妙、曖昧,無論同性異性都比不過一股衝動的吸引力!而本片最具特色的便是那一首接一首的小情歌,劇情反而不是主要重點。所以即便是在電影中,忽然來一首法語的深情呢喃,都能使筆者聽得如癡如醉。看看大眾情人路易卡瑞在電影中每一個眼神與表情,實在太犯規啦!

有許多影評指出,《巴黎小情歌》內的鏡頭明顯寵愛男主角路易卡瑞,簡直是為他量身打造的個人秀。不過當憂鬱美男遇上幼齒美少年,看他們彼此情歌對唱,你追我跑的追逐,真是甜蜜啊!XD

期待愛情又害怕再度受傷的伊斯麥,究竟會不會接受美少年伊旺的追求呢?《巴黎小情歌》一如英文片名《The Love Songs》,除了讓觀眾看見巴黎之美,與愛情的各種可能;也讓觀眾聽見法國人對愛情的至高無上的讚頌,好看又好聽,推薦給各位!

接下來請欣賞《巴黎小情歌》中的知名歌曲,亦是最甜蜜的告白片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