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山老師的作品不多,但舊作如《看不見的星星》等都口碑甚佳。老師的故事一直走純愛風格,但搞笑起來也是高手。今天介紹的新作,是網球場上的爆笑戀愛對決!氣氛活躍的故事,讓人心情大好呢!

到國外參加網球訓練營的寺門要,與丹尼爾在網球場上擦肩而過,被調戲挑釁後心中有的不是憤憤不平,而是莫名心動?多年後,已經長成翩翩少年的要,再度遇見網球新星丹尼爾……居然像野獸般強吻對方!丹尼爾想都沒想過,會被幾年前的小孩熱烈追求,不但被強吻,要甚至要求比賽贏了後要舔他的乳頭?

小攻的落差變化真的讓人大笑!小時候被說是小矮子的要,長大後身高超過丹尼爾一截,而且變得十分強勢。剛與丹尼爾見面,就箭一般衝去強吻對方。而且要還能像猴子一樣攀爬,見到丹尼爾的小蠻腰就不行了。XD 豈不符合野獸攻的形象?



只是比起一般衝動、任性的野獸攻,要與其說是野獸,其實更適合犬攻!雖然衝動,卻十分聽話,而且還十分悶騷到不行的人。

贏過丹尼爾兩次後,要才得到接吻和舔乳頭的許可,本以為故事會順著下去滾床單,可是要卻偏偏能夠忍耐舔完對方乳頭後不繼續下去!在把丹尼爾和讀者撩撥得慾火焚身後,居然說要等再贏過丹尼爾後才能繼續,要你還真不是一般的固執和少根筋!

丹尼爾在要的熱烈追求下很快失守,也很想與要做到最後,只是沒想過要的悶騷真的超出他想像!被激怒的丹尼爾在球場上不想服輸,兩人的拉扯讓人哭笑不得。

兩人的攻防戰要持續到什麼時候呢?京山老師畫功不一定符合一般的審美標準,但駕馭故事的功力很高,角色的表情豐富、動作流暢,有強烈個人風格。有興趣的讀者一定要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