矮強攻 + 高壯弱受好萌,支線故事題材亦新鮮。落差萌滿滿的一本!

說起直野儚羅,大家一定會想到大叔對不對?但是這次的單行本《裏腹とジレンマ》中,大叔卻不多。相反,青年少年的故事佔了很大篇幅,叫我耳目一新,同時,內容除了主打故事外,其他兩個都顯得相當出色,題材亦較少見。即使這本漫畫雖然在日本的評價不算好,但我卻太喜歡它了。

立花開是一位美貌的男人,不過因為其美貌而被好友以為他搶自己的女朋友。西田公彥看到立花在街上被毆的情況下出手相助,並在得知立花沒有住宿點而給他留宿。
雖然西田比自己矮,但是因為其「英雄救美」的行動,立花對西田開始產生傾慕而情,他發現這是一種愛情表現時,在各白之後卻被拒絕。正當他很失望想要離去,卻被一些陌生人捉走?!原來西田是個名貴族的後代,為了保護立花他才會拒絕告白…


體格差真心萌!少見的題材亦增加了萌點。(姆指)

主線故事是個貴族x平民的故事,老實說題材不新鮮甚至很老梗,但話雖如此,整體而言故事寫得很溫馨,同時亦有起承轉合,編劇相當不錯。而它最新鮮的地方來自體格差,即使到了今天獵奇的(?)題材當道,但落差大的情侶還是很少見,這本充分表現了身高不是問題,還是男人味最要緊!
其次,這次其中一個支線故事還寫了聽覺障礙這個題材,實屬少見,我想老師的確有在手語上下了一些功夫,應有在認真調查過。

而畫面上,雖然是主要描述青年,但是中年味還是有些濃厚(畢竟老師是大叔控!);分鏡卻又相當美好,想表現的感覺都帶出來了。另可愛的人物造型亦值得加分。
這本漫畫我很推薦給喜歡新鮮的朋友們!大叔控也是會很喜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